《
薄荷味的夏天》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,文筆沒的說,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好,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來源:江林 / 2018-08-02 23:16
世界微塵裡,吾寧愛與憎!木嗷嗷的文筆很好,讀起來很暖。喜歡《薄荷味的夏天》。愛的純粹,愛的坦然,是我向往的愛情
來源:王福 / 2016-12-14 14:43
官場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薄荷味的夏天》非常棒!
來源:曉星塵 / 2016-12-08 14:10
《
薄荷味的夏天》這本書讓我想起了另一本書,劇情有些相似,名字有時也有錯誤總體還是不錯,希望作者加油
來源:葉翔 / 2017-08-26 02:20
《薄荷味的夏天》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,雖然非常種馬,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
來源:陳洛 / 2017-10-22 12:34
薄荷味的夏天非常好的書,寫出了要超強的艱苦與困難,充分的表達出了主角的意志之頑強,而且最喜歡狼了,大愛!
來源:葉冰 / 2017-06-21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