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這本書的主角細節刻畫很好,故事整體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七瀨,琴酒寫得很生動,很推薦這本小說,期待作者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獻上。
來源:凌一 / 2020-01-08 07:19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沒有其他書評說的那麼差,其實還可以,蠻好看的,加油
來源:阿顏 / 2020-01-26 14:32
寫得最好的魔王附體、異界、冷酷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,好看!
來源:江成 / 2018-03-01 10:52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魔王附體、異界、冷酷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三豆沙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,推薦給大家!
來源:陳欣 / 2019-05-01 21:48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中很喜歡女主的性格,女主的性格張揚、剛柔相濟,七瀨,琴酒雙強,作者三豆沙文筆細膩,個人很喜歡。強烈推薦。
來源:劉琦 / 2019-07-13 07:20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故事情節生動一環扣一環,每一章都為後面的故事情節打下了伏筆,七瀨,琴酒的功夫雖然很誇張 但正是這樣的功夫才讓人繼續的看下去
來源:奴良陸生 / 2018-06-12 20:56
作者三豆沙大大寫的很好看哦!還請作者三豆沙大大繼續努力,雖然三豆沙有一點虐,但是有倩人終成眷屬,請繼續努力寫新文哦!
來源:媛媛 / 2017-07-13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