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是我看過最好的魔王附體、異界、冷酷文,文筆細膩,主張的是以寬廣的胸襟示人,對做人有很大啟示。
來源:小淺 / 2017-12-30 12:04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總體來說寫的很不錯,故事都很抓人心,淡淡的憂傷卻又都是完美的結局。總而言之還是很棒的,值得推薦。
來源:越軍 / 2018-02-12 23:45
講真,現代魔王附體、異界、冷酷文最經典的就是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這本書,雖然名字俗了點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三豆沙文筆也挺好,書不錯
來源:姜世離 / 2017-12-22 05:25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文筆嚴謹 人物刻畫細膩 文章引人無限遐想 三豆沙過後再續經典
來源:桐人 / 2017-06-25 00:08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七瀨,琴酒的性格。各位書友自備紙巾哦!
來源:雲昭 / 2019-02-06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