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這本小說才看了十一章,可以說是超級喜歡了。蘋果牌鳳梨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說很不一樣,但都特別好看。
來源:羅莉 / 2017-03-21 20:31
一口氣看完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這本小說,蘋果牌鳳梨的文筆很好,讓我深刻體會到書中人物的感情。值得一看!
來源:揚州 / 2017-02-12 18:43
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蘋果牌鳳梨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來源:肥臀 / 2017-10-29 16:57
《
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這本小說寫的挺好的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不好看。這個故事的情節十分新穎,和我之前看的小說套路是不一樣的。是一本值得閱讀的現代青春校園、現代耽美、契約小說,最後就是說作者蘋果牌鳳梨君快更新哈!!!
來源:小儀 / 2016-07-07 20:07
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秋瀨或,雪輝,天野的人物性格。很完美的一本佳作。
來源:蠻獸 / 2017-07-23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