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隱婚、浪漫、別後重逢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不詳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肯定寫不出這麼精彩的文章。
來源:幸村 / 2017-05-17 12:57
我覺得《媽咪,媽咪,總裁好邪惡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不詳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來源:龐統 / 2017-07-19 07:42
《媽咪,媽咪,總裁好邪惡》很好,主角情商很高,生活經驗也很豐富,文筆極佳,人物描寫佳,情節邏輯上佳,感情描寫佳。
來源:小張 / 2016-07-20 10:49
剛看了幾章《
媽咪,媽咪,總裁好邪惡》,其實前面幾章很具有吸引力。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人物。我看哭了,眼淚是內種不停止的寫的很好
來源:九兒 / 2017-07-04 20:43
《媽咪,媽咪,總裁好邪惡》是一本非常好的書,很貼近生活。裡面的內容讓人十分感動。
來源:大宋 / 2016-10-14 19:16
寫得最好的隱婚、浪漫、別後重逢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看過之後印象深刻!
來源:林雷 / 2017-04-19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