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BG/犬夜叉同人)依戀》這本書寫時非常棒,已經是看第二遍了。感情描寫的非常細膩。男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,終於修成正果。男佩個個都那麼優秀,男主不好當啊!就是把奈落,殺生丸大人,邪見寫死了,讓人心裡很難受。有些遺憾……
來源:葉天 / 2019-04-06 13:30
韋小師的文是我看過同人、異獸流、輕小說文中最幽默詼諧,人物個性最鮮明,文筆最細膩新穎!韋小師最棒了!加油!加油!
來源:浦原 / 2018-04-08 13:02
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書了,《(BG/犬夜叉同人)依戀》的情節很吸引人,故事也很有趣。很喜歡很喜歡啊
來源:殷遇 / 2017-08-05 00:35
《
(BG/犬夜叉同人)依戀》剛開始看還不錯,世界觀很大,但作者駕馭不了,都是一個套路,一直戰鬥沒意思,直接宇宙無敵,作者還是把他寫完了,佩服佩服!
來源:風天逸 / 2017-07-02 12:13
來源:牧紳一 / 2017-04-30 23:16
《(BG/犬夜叉同人)依戀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塑造的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很吸引人,而且內容連貫,外貌、細節、語言描寫等使人物的性格躍然紙上。
來源:陳洛 / 2017-09-10 0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