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的是真的好,作者三豆沙文筆犀利,情節引人入勝,代入感跟強,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是非常棒的一本書!
來源:周寧 / 2018-04-27 19:10
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劇情跌宕起伏,人物七瀨,琴酒描寫細膩,一些反應社會現實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劇情裡面,道理引人深思。
來源:羅莎 / 2020-03-20 21:26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,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,還因為作者三豆沙的文筆。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。
來源:雲姬 / 2018-04-15 04:50
《(綜漫同人)身為幼馴染的我把Gin兌水了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三豆沙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來源:趙王 / 2017-02-25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