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食之門》的文筆不錯,就是人物關係有點少,只講了男主女主之間的故事。整體來說還不錯
來源:衛子夫 / 2017-08-19 21:40
《惡食之門》這本書非常值得一看,文筆很好,感情描寫很細膩。構思巧妙,我看了幾遍,還是很喜歡看。
來源:陳牧 / 2017-12-11 03:00
《
惡食之門》真的很好看,愛情始於初見,終於平淡,沒有什麼浮誇的劇情,感覺貼近生活
來源:曉君 / 2017-09-18 12:37
作者黑天秤寫的很好,蠻流暢的,細節方面有點問題,文筆不錯,加油。
來源:徐庶 / 2018-12-14 08:02
強烈推薦作者黑天秤寫的《惡食之門》,這本小說很好看,故事新穎,劇情緊湊足夠吸引人,邏輯清晰順暢,人物性格討喜,男女主許慎感情線甜蜜膩到心裡,看一看,放鬆一下挺好的。
來源:纖雲 / 2017-05-21 04:47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惡食之門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玄幻、無限流、魔法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的爆品!
來源:司徒雪 / 2017-07-23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