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看江忘川大大的殺手、強強、浪漫文入坑的,非總裁豪門文也沒有讓人失望。邏輯清晰,語言簡潔幽默,人設討喜新穎,看起來十分輕鬆。
來源:本傑明 / 2026-08-24 06:46
作者寫的《[黑執事]我的主人是死神》這本書的文筆不錯,文章幽默詼諧,情節也很吸引人,支援作者江忘川。
來源:林蘇 / 2026-08-24 03:51
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[黑執事]我的主人是死神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就是伏筆太少。一路爽到底!
來源:凝兒 / 2026-08-24 14:16
從我目前讀到第一個位面來看,能看出作者江忘川是用心去《[黑執事]我的主人是死神》寫這本書的,一個位面就好像一本書一樣,細緻,認真,而且文筆很好,不像是剛寫書的小白,總之,這本書不錯。
來源:鄭爽 / 2026-08-24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