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這本書很不錯啊,寫的很好。主人公幽默風趣,看起來不乏味,而且層層設疑,很吸引人,最大的缺點就是,小說字數太少。
來源:曉雲 / 2017-04-14 13:39
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青春校園、現代耽美、契約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不推薦我覺得對不起大家
來源:荀彧 / 2016-10-28 18:48
《(綜漫同人)[主未來日記]秋瀨之死》是挺好看的。比較新穎的題材模式,而且女主會撩,塑造的很有人格魅力。不錯。
來源:LZ / 2017-07-31 11:39
這是我看過最爽的青春校園、現代耽美、契約文了。作者蘋果牌鳳梨寫的恰到好處,拿捏得當。劇情吸引人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。必須分享給大家!
來源:安祿山 / 2018-06-15 21:37